柠檬味冷萃茶

像冷水里烧烈火

萧逸×你‖男朋友太爱夸我了怎么办

小小小的一块日常甜饼

11这么会打直球,对自己喜欢的人肯定开启全天夸夸夸模式。


1

萧逸很喜欢夸你。

为什么用“夸”而不是“表扬”,是因为他对你的夸奖一直都是持完全肯定态度的,好就是好,对就是对,可爱就是可爱。

你有时候甚至怀疑他恋爱脑上头,你画个土豆出来他都能煞有其事地感叹:

“嗯,我们萧小五画的这个被生活磨平了棱角的钻石真是流光溢彩,不同凡响。”

然后顺便亲你两口。


唉,回忆起天台初见时那个威慑力极强的酷哥,你还有点怀念,萧逸什么时候再凶凶你就好了。

不对,他貌似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夸你了,他给你发的第一条信息就是夸奖你设计的帽子好看,随之而来的就是用各种动物塑来夸你,比如小猫,比如小雪貂。


原来酷哥只是表象,真实的萧逸——你的夸夸群群主。


2

萧逸喜欢夸他女朋友这件事,杂志社编辑,直播平台老总还有朋友圈其他人都很清楚并决定随礼一万二。


大赛车手接受采访时动不动就要cue女朋友,直播的时候但凡一个人夸他项链或者戒指或者耳钉好看,他就会敏锐地把这条弹幕读出来,然后云淡风轻道:

“这个啊?我女朋友设计的,好看吧。”

有时候根本没有弹幕夸他的饰品,他也要自己cue一下,装作有人夸了的样子。


朋友圈资深受害者蒲宁表示:嗯,已经习惯了。萧哥每次都会在我追求不同女孩失败的场合,发一条他和同一个女孩秀恩爱的朋友圈。


3

萧逸的爱是直白的,是真实的,他不只是夸你的作品,从你的行为举止,到神情态度,无一例外都是热烈的。就像他的拥抱他的吻一样,臂弯一下一下收紧,把你紧紧抱住,然后热烈的亲吻落下,让你只能注意到他一个人,吻完看着你喘气的模样,又时不时在你唇上再轻轻吻几下。


你回吻呢喃道:“萧逸,有没有人说你有时候太直球了?”


萧逸的手依然没有送开你,还试图把你抱得更紧:

“有吗?”


“我有的时候会觉得你有点夸张诶,”你似笑非笑,“你为什么要一直夸我啊?有的时候,我面对突如其来的夸奖,还有些不知所措呢。”


萧逸思忖片刻:“我想让你获得我全部的肯定和爱。不习惯没关系,以后我会尽快让你习惯的。”


对于有些人来说,自信心和勇气是奢侈品,当她看着那些外向健谈的人时,心中只有自己无法做到的遗憾。所以当她们被夸奖时,心中总会怀疑,他夸的是我吗?我真的值得吗?

但那又如何呢,萧逸爱的就是你,他说过,不需要做阳光,你需要做的就是和他一起努力。


“萧逸,那我能让你现在凶凶我吗?”

“……也不是不行。”


4

喜欢一个人,你要让对方知道,你对他的肯定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73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